冰镇红糖水

每天幻想一夜暴富

【双花】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(14)

往期链接:(1)   (2)   (3)   (4)    (5)   (6)   (7)   (8)   (9)   (10)   (11)   (12)   (13)


165

孙哲平从来不骗张佳乐,所以既然答应了,那就一定做到。

当然,除了要陪他拿冠军那一次。

 

166

比照着张佳乐的五条信息,孙哲平也写了五条。

【我在职业生涯中,最好的搭档是落花狼藉。】

【我喜欢傻白甜的萝莉挂妹子。】

【我有个不到五岁的弟弟。】

这三条,也没有一条是正确的。

第一条迷惑性最强,属于各有各的解读,他最好的搭档可以是人,也可以是个游戏账号,怎么理解都可以。

至于哪个正确,那就需要嘉宾猜他所想了。

当然,他心目中的最佳搭档,永远都是张佳乐,连百花缭乱都不是。

 

167

第二条和第三条就是随便写的了,张佳乐确实挺傻白甜的,但妥妥纯爷们,没啥好说的。

他是独生子,他倒是挺希望他爹妈给他生个弟弟的,这样也不至于每天就盯着他了,可以帮他分担一下压力。

这条信息其实挺危险的,因为孙氏作为豪门,信息实在是很容易暴露给大众,不过好在他们父子都比较低调,外界知道的信息并不多。

而他之所以写这一条,是因为想起来曾经有一条新闻,说他爸有个私生子,配图是他爹抱着他堂哥家小侄子逛街的照片。

自那以后,他爹天天被传在外面有女人有孩子,恨不得全天下的小孩都给他爹有关系。

但凡他不是屏蔽异性,可能这打包的绯闻中,也有他一份。

说不好同一个小孩,今天是他爹的私生子,明天就在新闻里成了他儿子……

 

168

接着,他又写了两条真的,这信息看这比前三条更像假信息。

【我平时住员工宿舍。】

【来节目之前,我没谈过恋爱。】

 

169

节目组看完这五条信息都迷惑了,跑来找孙哲平一一确认。

孙哲平表示:

第一条,解释权在他,

第二条,他喜欢男人,

第三条,他爹就他一个娃,

第五条,他母胎单身。

 

170

其他也就罢了,但是这第二条的解释,过于炸裂了吧?这是第二期就准备把节目送上天吗?

“喜欢男人这个不能说?”孙哲平看着导演吃了屎一样的脸色,询问道。

导演觑着孙哲平的表情,小心翼翼地表示:“有点敏感,而且本身我们是个恋综,虽然没说一定是男嘉宾搭配女嘉宾吧,但是男嘉宾喜欢男人,会被人说有骗婚嫌疑,最好还是不要的。”

孙哲平想了想,点头确定可以改。

导演默默松了口气。

“理由改成我不喜欢傻白甜吧。”

反正他也不是喜欢傻白甜,他只是喜欢张佳乐这个傻白甜而已。

 

171

解决了这一条,还有第四条。

这次导演理直气壮多了,你一个霸道总裁,在自家集团工作,以后这偌大的商业帝国都是你的,你说你住在员工宿舍,侮辱谁的智商呢?

然而孙哲平也莫名其妙,他看着导演手指的第四条,确定以及肯定地说:“这条是真的。”

导演的笑都挂不住了:“上次我和你视频,你住的不是别墅吗?”

“是别墅。”

导演看着那条信息后面的“真”字,就想把纸糊到孙哲平脸上。然而接下来他就听到孙哲平说:“别墅在集团名下,是给高管住的宿舍。”

导演瞬间卡了。

不知道该先感慨孙哲平的神级理解,还是该感慨甲方爸爸的天级操作。

以及,他还想问问,贵集团还缺高管吗?

他现在就辞职去应聘,还来得及吗?

 

172

第二天,直播正式开始,为了让嘉宾们逐步熟悉这个新的播出形式,这第一次直播,节目组并没有丧心病狂地从起床开始,而是等到吃完早饭在大厅集合好,确定九个嘉宾都准备好了,才正式开始直播。

而直播的前五分钟,还是节目组讲解规则。

虽然镜头里看着是讲给嘉宾的,实际上是解释给观众的,讲解得那叫一个清楚细致,连举例带说明的,唯恐观众老爷们看不明白。

和昨天晚上跟嘉宾说规则时的不耐烦和鄙视完全不是一个概念。

张佳乐悄咪咪地斜孙哲平:“看看,你赞助的团队。”

孙哲平解释得言简意赅:“付钱的是爷。”

节目组付钱给嘉宾,节目组是甲方,观众付钱给节目组,观众是甲方。

乙方对甲方毕恭毕敬唯唯诺诺,甲方对乙方颐指气使挑三拣四。

没毛病。

 

173

而在场的最大爷的观众,确实开始在弹幕上挑毛病了。

“诶诶诶,那个粉头发的长发帅哥和小平头的霸总,你俩跟那挤眉弄眼说什么悄悄话呢?”

“节目组怎么做的?怎么不给嘉宾别话筒,都听不到他们说什么。”

“有什么话是我们尊贵的VIP不能听的吗?”

“我懂唇语,大孙说的好像是,‘付钱的是爷’。”

“看了一下投资方,有孙氏集团,大孙是少东家,四舍五入大孙说自己是爷,让我们这帮瞎逼逼的孙子退下吧。”

“冒昧了,小的先退下了。”

 

174

等到节目组解释完规则后,又让嘉宾依次说出自己给出的五条信息,为了方便记录,还一人发了他们一支笔和一张纸。

与此同时,镜头前的观众也都纷纷打开文档或拿出纸笔记录。

一些并不想记录的开始在弹幕上吐槽:

“怎么看个恋综还要记笔记?”

“怎么看个恋综还需要动脑子?”

“这是说文盲和没脑子的人都不配谈恋爱了吗?我哇地一声哭出来。”

 

175

此时,正好轮到张佳乐说自己的信息,他一站起来,弹幕瞬间增多。

这些也会及时反馈给嘉宾。

张佳乐心下稍安,看来即便退役了,他的人气也还行可以的。

百花粉丝给力!

他不会让他们失望的!

然而他不知道的是,荣耀粉丝们正在一一驳斥他的每条信息。

【我在职业生涯中,最好的成绩是冠军。】

“你个千年老二好意思说这个吗?”

【我是离异家庭的小孩。】

“呃,这个真不知道,不过看这傻了吧唧的样子,应该不是离异家庭。”

【我名下没有房子,一直和别人合租。】

“@百花战队 干什么吃的啊队长打这么多年收入不够买房子?怪不得退役了,快来我们霸图吧,霸图业内良心,从不苛待选手!“

【我没谈过恋爱。】

“@孙哲平 大孙你怎么回事?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!”

【我喜欢聪明乖巧不作妖的女孩。】

“假的!他喜欢男的!”


下章链接: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(15)

评论(33)
热度(20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镇红糖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