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红糖水

每天幻想一夜暴富

【双花】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(8)

往期链接:  

(1)   (2)   (3)   (4)    (5)   (6)   (7)


85

熬到十二点,张佳乐的动静终于小了点。

可他还是不肯睡,半睁着眼睛不知道看向何处。

孙哲平继续打扫地上的秽物。

结果张佳乐突然坐起来,异常精神地指着他扫的地方:“看!虾仁!”

孙哲平当场觉得,要不还是给醉鬼一闷棍得了。

 

86

为了不继续恶心自己,孙哲平拿薄毯把张佳乐一卷,直接扛到了隔壁房间。

也就是张佳乐原来住的房间。

他把张佳乐牌寿司卷扔到床上,就去拉窗帘,免得刚退役的百花队长被人拍到赤身在一个男人房间。

就算张佳乐不在乎,他也丢不起这个人。

然而他刚把窗帘拉上一半,就听到身后“咚”的一声。

张佳乐卷滚来滚去,把自己滚到地上了。

 

87

孙哲平眼前一黑,不知道是低血糖还是气的。

他缓了一会儿,还是认命地把被子铺到地上,又将醉鬼同志放生,让他在地上自由玩耍。

可是获得自由的张佳乐反而不动了。

像个乌龟一样趴在被子上。

孙哲平给他解开了早就乱七八糟的头发,轻轻揉了揉。

还是那么软,像两年前一样。

 

88

趁着张佳乐消停了,孙哲平赶紧下楼煮了个面。

快手方便面,加上烧水一共用了五分钟。

方便面捞出来的时候还是硬的。

没办法,他实在是担心前队友会再闹什么幺蛾子。

万一把脑子摔坏了,搞不好得让他养一辈子。

虽然,也不是不行。

 

89

即便在端面上楼过程中,孙哲平已经脑补了各种情况。

但不得不说,张佳乐这人,永远能给人新的惊喜。

在孙哲平推门进房间时,张佳乐正顺着窗帘往上爬。

身手特别矫健,已经爬到一半了。

孙哲平当场傻在原地,过了四五秒大脑才重启。

他赶紧放下面碗冲过去抱住张佳乐,但张佳乐抓着窗帘死活不肯放,嘴里还嚷嚷着要冲上高地,那里射击视野好。

 

90

事实证明,永远不要低估一个人的潜力。

上午在游泳池闹了五分钟就累趴的弱鸡,晚上喝了酒折腾好几个小时,还有力气爬窗帘。

而且劲儿特别大,孙哲平拽了好几次也没拽下来。

最后愣是靠着两个人的体重,把上面的挂杆扯了下来。

那东西用的材料不错,实木的,掉下来结结实实给了孙哲平一闷棍。

“张佳乐!”

要不是殴打醉鬼不道德,他现在就应该把人摁住揍一顿。

 

91

张佳乐似乎也察觉到了气氛的不对,不闹也不折腾了,乖乖让孙哲平抱到被子上。

然后乖巧坐好。

孙哲平揉了揉眉心,决定还是要心平气和讲讲道理。

但他刚坐下,张佳乐就戳了戳他的眉心,语气小心地问:“大孙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
孙哲平刚刚憋的火气一下子放了个干净,但也不想就此揭过,只能有点尴尬地说:“有点。”

心虚的张佳乐开始低头抠手指,时不时薅一下头发。

喝醉的人力气特别大,不仅能拽下来窗帘挂杆,还有自己的头发。

孙哲平瞬间心软,他拉开张佳乐还在薅头发的手,而后张开双臂:“抱一下就不生气了。”

 

93

张佳乐真的很瘦,即便扑过来也没多少重量。

像个小猫似的。

张佳乐也确实像小猫一样在他怀里拱了拱,而后带着鼻音说:“大孙,你生我气了。”

孙哲平的手从上到下划过他的背脊:“没有。”

而后在心里补了一句,我哪儿敢啊。

张佳乐听了他的话却更委屈了:“你骗人。我很冲动地退役,你生我气了。”

孙哲平的手僵在原地。

 

94

“我冲动,不负责任,没做到承诺,是个混蛋……你应该生气了……可是我……我好难受啊……我撑不住了……”

“......对不起……大孙对不起......”

张佳乐在他怀里抽抽噎噎地哭,孙哲平抱着他,眼圈慢慢红了。

他继续顺着张佳乐的背脊,但几次张口,都没能说出什么安慰的话来。

他只能在心里想,哭吧,哭出来就好了。

 

95

等到张佳乐哭得差不多了,孙哲平才出声。

“乐乐,我是说真的。我没生你的气。”

他把人往上抱了抱,让张佳乐的下巴垫在他的肩头。

“百花不是你的责任,我也不是。以后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,做让你开心的事。”

孙哲平突然想起遥远的过去里一段闲聊。

“你不是想开个花店吗?我们一起开个花店,就叫百花缭乱,可以开连锁,从昆明开到北京。”

 

96

张佳乐在他肩头抽了抽鼻子。

“可是,我还想打比赛。”

“那就继续打。”

“可我难受,我……”

“做队长难受的话,就不做了。在百花不舒服,就不在百花了。”

“可是百花缭乱……”

“换一个账号,很容易的,或者让新战队帮你把百花缭乱买下来。”

张佳乐在他睡衣肩头蹭了蹭,声音闷闷的:“要很多钱。”

孙哲平拍拍他的头:“你值得。战队会愿意的。”

 

97

房间里的声音渐渐小下去。

“还想哭吗?要不再哭一会儿?”

“乐哥不能哭。”

“今天可以不做乐哥,不做队长,就做乐乐。乐乐可以做任何事,包括哭鼻子。”

“……别人会笑话我,尤其叶秋那个混蛋。”

“我不告诉他。”

“……那拉钩……”


下章链接:【双花】张佳乐脑抽了才会上恋综(9)

评论(59)
热度(35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镇红糖水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