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镇红糖水

每天幻想一夜暴富

【叶蓝】叶蓝是绝配的十个理由

1

蓝河和叶修在一起后,蓝河的同事们都非常没办法理解。

即便是最喜欢嗑CP的笔言飞,都觉得这CP有点硌牙。

他们可以列举出无数个两个人不配的理由,南北差异啊,性别相同啊,性格不合啊,战队对立啊等等等等。

别的不说,就蓝河当第十区会长那一年生的气,都要举手赞成两人势不两立。

 

2

叶修是个大神没错,前无古人,后也难有来者。

毕竟谁家职业选手屠榜三年,差点把联盟灭了啊?

谁家职业选手25岁高龄退役,然后从新区一路又打回来,压着各公会打完压着各战队打,最后踩着大家的血泪拿到了冠军。

谁家职业选手给全联盟都造成了心理阴影啊。

就这样的大神,不该孤独终老吗?

凭什么这样的祸害还能有男朋友?还是蓝河这样性格温柔情绪稳定事业有成的好男人?

 

3

笔言飞他们非常替蓝河委屈,几个人一致认为,蓝河就是被叶修的大神光环给砸晕了,被PUA了,被骗了。

当年骗他们的材料,现在骗他们的会长,叶修你能不能做个人啊!

 

4

对于同事们的暴怒,蓝河不太能理解。

虽然他现在并没有恋爱时泡在蜜里那种甜,但是也并不认为叶修PUA了他。

叶修只是和他心平气和地讲了一下道理。

列举了他们俩的N个合适之处。

 

5

第一,他俩一个是战队队长,一个是公会会长,同时管理层,有更多共同话题。

第二,他们虽然曾经有过龃龉,但最后一同克服困难,合作愉快。

“等一下,我觉得,好像只有我在克服困难,你克服什么困难了呢?你就只在给我制造困难而已。”

“这话不能这么说,没有我制造的困难,哪有你的顿悟呢?人生就是要在困难中才能获得成长。”

蓝河想了想,好像确实如此,他那阵子确实已经进入了一种被物化的状态,每天就是勾心斗角蝇营狗苟,事后回忆起来都不知道自己当时怎么想的。

“那好吧,就权当你说得对吧。”

“什么是‘权当’啊,明明就是特别正确。”

“行行行,你是大神你有理。”

 

6

第三,你在蓝雨我在兴欣,我们两个战队都是仇家不少,但是彼此间算是难得的相处愉快,没什么世仇。我和你们队长副队长关系都很好的。

“兴欣就成立刚一年,算上挑战赛也就一年半,哪儿来的世仇啊!”

“那还是有不少的,嘉世啊,玄奇啊,无极啊之类的,被我们干掉的战队还挺多的。”

“这些战队也算啊……老嘉世和无极都解散了。”

“王牌战队也有啊,比如说轮回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而且就算兴欣历史比较短,但我混联盟可是足够长了,因为我这个队长和兴欣有仇的也不少呢。”

“大神您还挺骄傲的呗?”

“那可不?不过这个不是重点,重点是,兴欣和蓝雨可是关系不错的。”

蓝河沉默了,因为他也没办法反驳,事实上,喻队和黄队确实和叶修一直关系都挺好的。

不过过了半晌他突然反应过来:“这和你我在一起也没关系啊!”

“怎么可能没关系!”叶修理直气壮,“不被家族祝福的感情是没有好结果的。想想罗密欧和朱丽叶。”

蓝河一言难尽地看向叶修,张张嘴想说什么,最终也没有说。

 

7

第四,咱们都是一个行业的,相互交集比较多,不至于没有共同语言,可以一起进步。

蓝河戳着面前的小蛋糕不说话,心里默默地想:“我倒是可以进步,可大神你怎么进步,准备当联盟主席去吗?”

第五,咱俩性格一静一动,你像一潭死水的时候,我就可以是鲶鱼,让你活动起来,免得死了。

“谁是一潭死水啊!”蓝河怒了,这是贬低吧?这就是贬低吧!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神,为了谈恋爱居然还PUA别人!

“你啊,你那会儿不是跟一潭死水似的,还不是多亏了我吗?”

“我那是稳重!而且一个社畜那么活泼干吗?等着被上头注意到提前杀掉吗?”

“行行行你稳重。但那也不妨碍啊,我比较冲动的时候,你就很稳重,你热血的时候,我能给你降温。两个人过日子,总得有一个拉着风筝线,否则风筝不就飞走了吗?咱俩就挺好,换着拉。”

蓝河默默点点头,这总算说了句人话,这一条是他听到现在,唯一有点感触的一条。

勉强算是加一分吧。

 

8

第六,你看,我一个堂堂联盟大神,荣耀教科书,四届冠军得主,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领队,也就你和老板娘敢吼我,但老板娘是女的,我不喜欢女的,你就是那个唯一了。

而你,蓝溪阁四大高手之一,第十区会长,在蓝雨也算个管理层核心人员了,也就我敢耍你,那我也就是唯一了。

俩唯一合该在一起。

蓝河又想吼人了,但想想前面荣耀大神对网游四大高手,世邀赛领队对蓝雨俱乐部中层管理,他实在是有点虚,没敢吼。

 

9

第七,咱俩年纪都不小了,家里都催了,早点解决个人问题也省得家里人操心。

这也是蓝河的痛,他这两年非过年过节都不敢回家了,怕被他妈一直唠叨。

但他还是不愿意为了这个将就,他想的很清楚,过日子的是自己,结了婚以后几十年呢,不能这么草率了事。

第八,你有多少存款啊?算了不管有多少吧,咱俩在一起以后,你都能有八位数的存款了,都是现金,不包括房子车子公司股权债券之类的。咱俩瞬间就能变身千万富翁了。

蓝河没敢说话,他工作这么多年也就存了十几万。

我的粉丝流量也能分给你,你开个直播打游戏也能多点收入。

蓝河抠手指,蓝河不敢说话。

 

10

第九,兴欣两个字,蓝雨也两个字,咱俩战队有缘;叶修是两个字,蓝河也两个字,还是有缘。天予不取,必受其害啊。蓝河同志,切记呀。

蓝河咬了半天牙,还是没忍住:“全联盟的战队基本都两个字,照这么说全联盟的职业选手和工作人员都有缘,还有蓝河是我网名,我真名叫许博远,三个字!”

“哦哦哦,那一长一短,错落有致,更合适了。”

“这条是你现编凑数的吧?”

“你怎么知道的?不要在意这些细节。”

“你都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吧?”

“我知道,许博远嘛。”

“那是我刚说的!”

 

11

蓝河用了好一阵才缓过这口气,不能在一起,在一起非让这货给气死不可。

就在他这么想时,叶修又说话了。

他不仅说话,还从身后拽出一朵红玫瑰,举到身前。

“刚刚那条确实是凑数的,但这第十条是真的,也是最重要的。”

“第十个理由,我喜欢你,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蓝河看向叶修,对方的表情认真严肃,是打比赛时的那种郑重。那双平时懒散的眼睛中,是真诚和期盼。

“许博远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在那一刹那,蓝河心动了。

(本文仅有这一篇,无后续,彩蛋里是正文的后续内容,在一起后的部分相处细节,粮票可解锁)

评论(29)
热度(599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冰镇红糖水 | Powered by LOFTER